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偽善者


早安,我親愛的偽善者們。

早晨的陽光刺眼,卻也中合了冬日了低氣溫。昨晚把車子放在遠處,今早騎著主人的車去騎自己的車。因為出門時間略晚,主人建議我直接騎他的車去上班,但不知為何我堅持不必,還是慢慢得繞過校園、繞過早市,騎進剛睡醒車很少的停車場,然後慢慢的到辦公室。

怎麼說呢,昨晚睡覺前我試圖呼喚與聯結聖德芬,早上起來其實也沒太大的感覺(還是其實是因為我把祂名字唸反了XD?),不過今天雖然還是睡眠不足,但精神上卻比昨天從容而有力一些。但還是很想睡覺就是了。
到了辦公室,有趣的是,今天我的反應都有人回饋。道早安有人回、說話有人回。然後努力的打掃,沒有什麼煩心,就靜默的做自己的事情。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狀態。打掃完畢後收到一本明年度的手帳本,很開心,原來我並沒有特別的想要購買是這個原因啊!收到的手帳本很適合我公事的需求,謝謝!不過桌曆還是想買個可愛的哈哈。

--
中途一直在想為什麼會冒出開頭那句。或許是因為,我覺得每個人都用不同的臉在面對世界吧,這也沒什麼,但那種偽善你必須明白、必須知道那並不是最初的和真實的自己。

--
被主管委以重任,但那並不是因為我能力夠,只是因為我適合而已。但有時會覺得,這樣努力我到底能得到什麼呢?我又支撐得下去嗎?我不知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