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連結

今天過得有點迷幻。

整天都陷在一種迷離的狀態,睏頓、昏眩,一直發呆、流連於不需要腦袋的事情,即便趴下來也睡不好,直到下午三點才莫名地又清醒過來。

不過在那迷離的情境中,有些有趣的事情。一件事情是,我不知為何想到自己最近響起的過去傷痕,因此找起了SRT治療。但是在台中的治療師我怎麼看都沒有頻率對上的感覺,但自己喜歡的治療師,在台北也就算了,甚至是都沒有面對面的施作,都只有網路施作。我並不清楚遠距離施作和當面施作的差別,但就我自己而言,透過電腦的施作就少了溫度,少了我比較需要的心理支持和陪伴,這樣即便都可以切中核心,但也少了我需要的某些東西。我不能接受。雖然我知道能量的傳導和空間距離並沒有太大的關聯,尤其是這樣的距離以能量來說其實並不長。但不能接受也就罷了,再說吧。不過我在看塔羅貓的網站,看到天使小語時,我卻有種被打到的感覺。確切的語句我忘了,只記得了聖德芬。我對這位天使一點也不認識,但在那渾沌的感覺中,我卻有連結上的感覺。即便現在在打字,心中都有種悸動,但即便如此,我還是對自己的感覺感到自我懷疑,我感覺到的是對的嗎?問過主人,主人只跟我說要平靜,而且若這樣的感覺是真實的,就必然還會有下一次的連結。平靜,然後相信自己。

在寫日記前,想起五月天的新歌。「此刻到永久,你是誰、為誰而活,他們說,就讓他們去說。」原本只是點頭,但剛剛似乎又有什麼被觸動了。連結上面的天使,我要想想。

這非常的有趣,因為我最近一直在想著與高靈連結這件事情,今天就有這樣的感覺。是巧合或真實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