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工作

好久沒有這樣加班到很晚了。稍微靜下來才覺得頭很脹、不太舒服。雖然時間全部被工作塞滿的時候,人的確不太會去胡思亂想,但我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好事。只處理事、而忽略人的狀況下,人雖然會覺得自己很有用、有種很被需要的感覺,但若人生只是一直像個陀螺團團轉,卻不一定知道自己在轉什麼的話,不是很可悲嗎?
久違的加班加到辦公室剩我一個人,其實是可以預料到的狀況,畢竟這工作主要是落在我的頭上。但這樣很被壓縮的感覺其實我並不喜歡,我喜歡按部就班地排好事情,雖然我自己的突發狀況也不少,但至少不是這樣很難把握的狀態。
不過,工作就是工作,就這樣吧。

剛剛在換睡衣,發現自己回家後的換裝,脫得可真徹底啊!外衣外褲、內衣內褲,從衣服到襪子,全部換過,只留下手上的彩繩一直跟著我。昨天主人看著我脫光光換裝,感覺饒富樂趣?還好現在其實不算太冷,還不一定需要開暖氣,脫光光一會兒也不會怎樣。

我承認今天的文字是在完全在腦袋尚未熄火的時候寫的,在工作的高速運轉後,我透過煮晚餐來放空,趁著等主人回家吃飯的空檔,來寫今天的進度。太過疲倦的情況下,我晚點只想看看動畫、做做無腦的事情打發時間。果然,太累的時候,我還沒修練到可以一邊忙碌一邊平靜下來清理腦袋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