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結束了

今天,把活動辦完了,然後趕新聞稿和種種後續的收尾,趕到快八點才下班。整個虛脫。放鬆下來才發現全身都痛,需要好好的放鬆,需要好好的休息才行。現在耳機放著五月天,我才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。其實沒有太大的紕漏,活動來的人有多少,基本上也不是我能控制的,這樣的結果我也沒什麼不滿足,而且老實說,我並沒有很在意這件事情。我覺得關注度這種事情並非一蹴可及,慢慢來吧。

在快速趕稿的時候,我果然還是喜歡大聲地放節奏強烈的歌,尤其在腦袋一片混沌,辦公室又常有電話進來,同事又一直交談的情況下。今天陪我的夥伴是和樂器樂團,節奏很快,歌曲都算優美,很符合我的需求。昨天看到他們要出DVD了,打算去訂一張。那真是個很有趣的樂團。另外,是不是該放個耳機在公司?是很想趁機買一個新的小耳機,把心愛的耳機放在公司我會有些捨不得,而且封閉式的耳機會讓我沒辦法聽到其他聲音,不能常用。
不過這樣寫出來的文字很硬,大致的條理有,但會很無趣,或者抓不到重點,需要之後靜下來好好修過才能見人,或者需要別人幫忙抓出重點來修改。

腦袋很鈍,其實不太適合寫東西,但又不想只是一直看什麼來轉移注意力,總覺得自己還是該寫些什麼,即便是硬擠、即使是刻意,都該在這稍微值得紀念的時候留下些什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