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平靜

今天又是無力與昏眩的一天。其實沒有前幾天痛,但就是一直會有痛有痛。忍著不要去驗孕,說好了等經期看狀況再說。但今天經過藥局的時候還是好想進去買驗孕棒,剛剛也突然好想衝去買喔。但回頭想讓自己平靜,抽牌抽到了正位的吊人和正義,讓我又比較down下來。

上網看了一下,原來懷孕初期有可能腹痛是正常的,所以也比較安心,至少不全然是壞的狀況。

自己還是不夠平靜、平穩,太過著急不過這也是正常的,不要太責怪自己。幫自己加油,沒事的、沒事的。

吊人要反芻自己的內心,正義一樣要端正平衡。這兩張一翻出來我就知道自己還是太過集造了,但也確認這樣的平衡的確是我需要的。穩定、好好的生活、檢視自己的內在大過於外在,把性靈與能量拉到最適合的位置,這樣,即便是動態平衡,也能不慌張、不危險。

但也好想因此而請假休息喔,我實在很想好好空白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雖然臨到離開也有些不捨,但我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工作帶給我成就感,但我更喜歡成就感來自其他方面。

是說我好一陣子沒有摸相機了喔,都沒有去好好的跟他相處。不過以現在我的身體也無法特別去拍什麼,大概周末去公園拍拍景吧。即便是熟悉的路,透過鏡頭也會發現不同的風景。如果真的有寶寶,我想我大概會大量大量的去拍他吧,從他還在肚子裡面拍我自己的變化,到他出生,大概會一直拍一直拍他。最好的模特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