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疼痛

昨天幹了件自覺非常蠢的蠢事情。昨天下午室友去加班、主人出門會友,我一個人在家休息看小說,慾望來的突然、反正又獨處,我就和自己玩了一陣,短時間內高潮了兩次,而且感覺不錯。沒料到過沒多久左下腹部就開始疼痛。先是隱隱作痛、讓人還以為是錯覺,接下來就越來越不舒服。雖沒有到痛不欲生的地步,但卻很不舒服,而且坐著會有壓迫感,站著好些、躺著最舒服。於是我只好躺床、需要做事時才下床用站的。

很難判斷是什麼原因,以前也不曾在高潮後這樣痛過。有一種猜測是腹中有受精卵,所以高潮後宮縮被影響到了,但這只是臆測現在也無法證實。

每次左下腹疼痛我都覺得焦慮,如昨天說的,那是子宮外孕時熟悉的感覺,也是好幾年都沒有感受到的感覺,讓我聯想到的是醫院的消毒水味、內視鏡檢查的痛苦、噴血的下體、化療的噁心感。

昨晚主人答應陪朋友夜談,回來收拾衣服時,抽空安撫了我的腹部,並要求我靜坐後再睡覺。後來我因為看小說而熬到兩點才睡,即便已經累到不行,但我仍有乖乖的靜坐。今早醒來,除了熬夜後必然的疲憊,似乎比想像中好些,但下腹部依然有些不適,異樣感沒有完全消去,但是沒有出血也沒有加重,倒是比那時好些。記得當時是做愛後一周左右就開始出血,然後就開始了漫長的尋醫之旅……往事不忍回想,每周到中國醫報到和等待、看數值上下完全是種折磨。

希望明天會在好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