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看醫生

今天的主題曲是逆光,我滿喜歡陳冰在中國好聲音唱的版本。不過在重新找來聽的同時,也找了其他喜歡的歌手來聽。第三季的中國好聲音我喜歡的歌手大多是女生,真難得。像陳永馨我也滿喜歡的,尤其是他唱的「我」,雖然和張國榮的感覺差很多,但我覺得有一種小小的自信、比較沒有原本的逆境堅強,而是小女孩對自我選擇和未來的憧憬。而且他講話和唱歌落差很大,挺有趣的哈哈。

這個週末就在加班中度過,然後昨晚果然非常非常的疲倦...下午吐完啃了幾個餅乾,進入工作狀態後就完全不知饑飽,工作結束、停下來休息之後,才發現自己非常非常的疲憊。腳痛、腹痛、肌肉痛。今天起床更是渾身不對勁,後來還有點發燒了。


請了假躺到很晚,還是決定去看個醫生。這次選了一個朋友推薦的診所,離住家有點遠,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。看了超音波、驗尿之後,還是沒有結果。不過和之前不同的是,醫生建議我打一針催經針。其實我對打這一針很有疑慮,不過一來是醫生說如果懷孕的話這也可以安胎,另外是實在不想讓自己又白跑一趟,所以也就同意了。打這一針在肌肉上,疼痛感和硬塊實在不太舒服,打完之後奇怪的是,腹痛更劇烈了一些...實在很疑惑,不過也就這樣吧。據說催經針打下去,有月經的話3-5天就會來,沒有的話就懷孕了。所以反正一週之內就知道結果了,也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