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在遠方相遇

《在遠方相遇》是陳德政的書。之前在博客來的專訪中覺得這個人挺有趣的,去書局匆促的翻了翻書,想想還是沒買,大概屬於可以看看但不一定想買的書吧,找時間再去書局看看。這本書的書名和封面設計我很喜歡,內容是我的確有興趣的旅行筆記,不過在短暫的翻閱並沒有特別打中我的點。沒辦法,我這人大概衝動購物和計畫購物一半一半,有可能因為突然的感動而出手,也會把一個東西放在心底很久看啊看才決定要不要花錢。

不過我有去追他的臉書。最近追了幾個年輕的作者,感覺挺不錯的。網路或許是個2.5次元的世界,你和他不在同一個世界卻又有靠近的錯覺。

昨天一段時間不見的案主說我瘦了,案主的女兒又說我看起來不像姊姊,整個很虛榮哈哈。雖然自己不覺得,但很多人都覺得我比實際年紀小些,而如果說我像大學生的話,會讓我很愉快的。從小我就長得比較成熟,大概屬於那種老起來放的類型。平常出門打扮也很休閒,但我知道自己如果化妝則是比較艷麗的類型。不過主人不喜歡我上妝,所以就這樣也很好。

感謝五月天和九把刀創造了「後青春期」這個詞,我想我可以一輩子停留在這個時期。

我想一輩子保有年輕人的敏感和衝動及活力,雖然多少會被歲月沖刷掉一些,但時間帶來的歷練我想多留在自己的眼裡而非身體上,這大概需要很多的運動和保養。把這個目標當成保養身體的目的,應該很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