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小爛泥

昨晚靜坐,靜下來之後,才發現耳朵充滿了不明的雜訊。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知道,只是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,不明的雜訊和耳鳴,總是讓我感到困擾,因此我只好努力的忙碌、讓自己不要去發現那些,告訴自己我只是耳朵比較差,但其實,我的聽力只是有一部份已經被這些雜訊占滿了。昨天坐了坐,後來,覺得這些應該是否些人的耳朵無法辨識的不同頻率的聲音吧。塗了一些聖德芬的彩油在耳朵上,希望那些頻率能轉化成我能聽到的聲音,或者變成音樂吧……

早上在跟主人講話時,發現現在自己真得陷入了一種很悲觀的爛泥沼狀態。對所有的事情的解釋都很悲觀、很難過。某方面來說,我和十二國記的陽子是很像的,從小到大,我一直都在注意他人的喜好下長大,對他人的情緒,需要的時候會很敏感,這是我的生存之道。其實是討厭這樣的自己的,沒有自我的自己,如同變色龍般的自己,只想靠看別人臉色活下去的自己……其實很累、很累。但主人說這樣也沒關係。這樣也很好,因為我就靠這樣的能力活了下來,然後,也總是設法讓大家相處愉快。這也是一種很不錯的能力,能讓自己在人群中不受傷害。這讓我有些得到救贖的感覺,被原諒的我,小小的可憐的我。具體的感受到自己的弱小,和祈求有人抱抱我的心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