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勒索

過了非常可怕的三天。窩在家、打電動、看小說一整晚,糜爛。真的很久沒有看整晚的小說看到天亮了,重溫舊夢的後果是,嘴角又起水泡。

晚上母親LINE我,總覺得她又抱怨了,有點不想理她。想要講話,就主動打電話來,要求別人理所當然地要關心她?好吧,我的確不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。某方面來說,家人並不在我劃定的保護範圍內。回撥電話時,他的確聽起來狀況很不好,一直不說話,電話中兩人相顧無言。我也心情不好,實在不想哄他,用這樣的態度接電話,擺明情感勒索。於是跟她說,如果累了,我明天再打,就掛了電話。跟主人抱怨自己被勒索了,心情不好,主人說,你還不是常常對我這樣。想想也是,但奇怪的是,我對自己的伴侶這樣,是情趣是 撒嬌是討愛,母親跟我討愛,而且還是在父親在的時候,而且父親完全沒有任何表示?怎麼回事啊?對象有沒有搞錯?母親她常常認為我不夠愛她,或許吧,噓寒問暖之類的我做不到,我不想被她綁架,總覺得離開這樣的距離很好,沒消息就是好消息,你何必這樣一直追趕著我?

想著想著心跳又開始加速,這樣不好。不要想太多,不要想太多,不要又陷入那種恐慌的情緒中。我是我,我已經脫離她了,已經沒事了,已經可以不用被她控制了,她能控制我的東西已經不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