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一直為了是否要離開煩惱,昨天請天使給我指引。就不細說抽到了哪些牌,結論是重點是不能抱著逃避的心態去面對轉換這件事情,轉換也意味著離開現在這個穩定工作的舒適圈,不要讓自己逃開這裡,而該是自然而然的轉換,進而達到雙贏。
還是簡單說一下牌好了。首先我抽到了「極佳的點子」,但我並不明白這個點子具體而言指的是什麼,但覺得這牌上的獨角獸,也讓我聯想到最近看的UC。接下來針對是否要離開,請天使具體的給予意見,出現了「神聖秩序」,因此我靜下心冥想,得到的結論如同上一段的想法,而藉這樣的想法再抽了一張牌,最後得到了「展開你的翅膀!」在這抽牌的途中,我感到了強烈的能量,以現在的狀況無法重現,但我確實感到自己被祝福、被愛。

下午去看了BDSM的表演,現在其實應該有很多想說的,但因為之前身體狀況很差,今天決定去按摩,結果當然是非常慘,所以思緒都被疲累的身體所佔據。但就這樣吧。不過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一個優秀的樂手/音樂人/劇場人(?),表演中現場演奏的樂手非常的打動我,很可惜沒有當場問問他是怎麼決定這樣的表演模式的,散場後也沒機會聊聊,沒緣分吧,但或許之後可以多追蹤他的動向。劇場這樣近距離的表演果然很動人,近距離的接觸與反饋,很能直接的打動人心。

睡一覺應該會好些,先把腦袋的硬碟存檔,希望會一覺後能有些新的想法出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