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

牛角尖

休假第一天。早上早早起來,協助主人久違的穿上正裝,西裝、領帶、皮鞋,真是好久不見的裝扮了。很帥。醒來了一下子睡不著,翻小說看看,累了躺回去睡,醒來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。熱食物來吃、看一下電視,順便把衣服丟下去洗,又覺得頭很昏,躺回床上休息,看看書,和自己玩一下,然後下午起來曬衣服、然後換衣服出門,散步去辦事,並到半個多小時路程外的地方去把昨天放在那裏的車騎回家。晚上和室友及主人約去吃飯、買二手書、租書店逛逛,回家,結束一天。
很懶、沒有什麼做什麼的動力。一個人在床上胡思亂想的確有點糟糕,想著想著又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活著呢?我到底值得這些稱讚這些愛嗎?為什麼主人會一直希望我活著呢?為什麼呢?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又一直纏繞在心中,又是一陣心悸及哭泣。不過還好,哭完就累了,躺在床上還可以睡一下。不過下午出門時,太陽很好,風很好,穿著棉質運動服很舒服,走路也很舒服。這些舒服讓我心裡也舒服了些。不過走走路後,我穿的並不多,身體不覺得冷,但頭卻覺得很冷、有點不舒服。不過想到明天要回診,突然有種被打回人間的感覺。我生病了、需要休息。理智知道,但情感上我其實還是不知所措。我到底該怎麼辦、做什麼呢?我該怎麼做才能好起來呢?我是不是其實只是在逃避什麼呢?畢竟不用工作的第一天,其實我一點也沒有失落感,其實我並不喜歡這個工作吧?那我留在那裏做什麼呢?除了這個工作,我又還能做什麼呢?想好多好多,都覺得自己好煩、好鑽牛角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