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社交

連著兩天熬夜──所謂熬夜,也只不過是大約十二點到一點睡,但年輕時不算什麼的事情,現在卻明顯地做不到,以前熬夜到兩三點都是常態,現在但凡睡不到八小時,整個人就明顯的昏沉、頭痛,今天下午打起精神出去玩,雖然是開心,但晚上就真的支撐不住了。

但即便如此,今天還是滿開心的。我已經好久沒有交新朋友、好久沒有固定朋友之外的社交活動了。今天和一些同事,以及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去玩密室脫逃。嗯,不能說不好玩,但我個人覺得遊戲設計的節奏並不太好,前面讓我們花了太多的時間在無謂的地方,某個點沒有轉過去,但轉過去之後就簡單多了。而且很多人一起去玩有時候就很忙亂,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,但總而言之,是一次還滿愉快的活動,之後和其中幾位去吃下午茶、聊聊八卦,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,很久、很久沒有這樣了。或者我之後要想辦法去開拓一些社交圈,只跟主人一起的生活並沒有不好,但有時候也的確是缺少了變化。

我算是個耐得住一個人,但又不算是耐得住寂寞的人。一個人獨處可以,但不太能沒事做的發呆。我可以看書打混的讓時間過去,甚至很長的時間都不跟別人講話自己過活,甚至是喜歡這種生活的。常常覺得,世界是如此的吵雜。而在我眼中的世界,繽紛又荒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