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把悲傷留給自己

早上一邊做早餐,心中就響起了這首歌。「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,雖然你說留不住你⋯⋯」可能是今天的天氣太陰鬱,也可能是外頭施工的聲音太惱人,但也很大的原因,是反映了最近的低潮。
那不是跟自己說「要快樂!」就解決的了的事情,不想吃藥讓自己與世界疏離,就只能感受自己、忍著疼痛挖掘自己最微幽的心事,通、很痛,但是好的比較快。我真的有些自虐。
不過有更多的時候情緒會突然爆發,自我和本我好像被切成了兩邊,互為陰陽表裡,相關卻看起來互不相識,甚至互相打架。
為何會如此呢?因為我都把悲傷留給自己嗎?但是不留給自己,要給誰呢?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